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汉DM系列正式上市 售价18.98-28.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8 13:07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5月18日,全新比亚迪汉DM系列正式上市,其中DM-i冠军版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4.98万元;DM-p战神版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28.98万元。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并未有什么过多的变化,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样式设计。车头部分有着较为稳重,宽大的进气格栅在边缘辅以深色装饰,显得格外精致。比亚迪汉DM-i冠军版的漆面颜色采用了冰川蓝车漆作为专属配色,搭配专属车漆后,整个车身看起来更为优雅别致。车尾部分新车也是并未做出什么改变,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和圆润的样式,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厚重饱满,并且极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在整体样式以及布局方面并没有作出调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兼容ios/安卓的NFC钥匙、BSD盲点监测、W-HUD抬头显示、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以及分区沉浸式智能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 DM-i 冠军版搭载了由1.5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功率160kW,电动机扭矩325N·m,纯电续航有121km和200km可选,亏电油耗低至4.5L/100km。此外,新车还搭载铝合金多连杆摆臂以及FSD可变阻尼悬架。

  比亚迪汉DM-p战神版

  比亚迪汉DM-p战神版车型在外观颜色以及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除了采用巴斯夫第三代黑漆以外,还配有包括碳黑轮毂、金甲黄高性能四活塞定钳、哑光黑LOGO、黑色金属三角窗及边框等运动组件,性能感满满。

  内饰方面,汉DM-p战神版采用了极黑高档类麂皮包覆的座椅、门板、副驾面板、中控扶手箱。此外,其还有5G网络、兼容ios/安卓的NFC钥匙、BSD盲点监测、W-HUD抬头显示、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DM-p战神版将搭载升级后的EHS电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426kW,最大扭矩822N·m,0-100km/h加速成绩3.7s。比亚迪汉DM-p战神版的亏电油耗5.2L/100km,综合续航可达1120km。此外,新车还有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加持。

  总结:无论是冠军版还是战神版,比亚迪汉DM车型的这一波升级都带来了足够的诚意。从车漆颜色到软件和硬件的升级,都让新车在颜值和配置方面有着更进一步地升华。同时,更长纯电续航里程车型的加入,也可以让用户在用车时感受到纯电用车的魅力所在。新车未来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