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将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8 09:22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比亚迪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将于今日(5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在外观颜色、内饰配置以及续航里程方面做出调整。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汉DM-i冠军版采用了冰川蓝车漆作为专属配色,而外观其它部分则为进行优化升级,搭配专属车漆后,整个车身看起来更为优雅别致。

  比亚迪汉DM-p战神版除了采用巴斯夫第三代黑漆以外,其还搭配了包括碳黑轮毂、黑色金属三角窗以及明黄色的刹车卡钳的运动组件,性能感满满。

  内饰方面,新车在整体样式以及布局方面并没有做出调整,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比亚迪汉DM-i冠军版新增NFC钥匙、BSD盲点监测、铝合金多连杆摆臂以及FSD可变阻尼悬架等。而比亚迪汉DM-p战神版则搭载了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等更高阶的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DM-i冠军版搭载了由1.5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功率160kW,电动机扭矩325N·m,纯电续航有121km和200km可选,亏电油耗低至4.5L/100km。而比亚迪汉DM-p战神版将搭载升级后的EHS电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426kW,最大扭矩822N·m,0-100km/h加速成绩3.7s。比亚迪汉DM-p战神版的亏电油耗5.2L/100km,综合续航可达112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