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最便宜SUV新款元Pro到店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18 09:0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5月17日消息,上个月,2023款比亚迪元Pro开启预售,共推三款,售价区间为9.98-11.98万元,预售权益包括:非营运首任车主整车包修6年或15万公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2年免费车机流量,2年免费云服务;首任车主可享受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

  近日,该车已经到店,距离正式上市不远了,元Pro是比亚迪家族最便宜的SUV,此次价格下探到10万以内,相当具有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现款的设计和造型,继续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3.0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一条银色饰条贯穿前脸,“元”字标识浮现在银色饰条上,看上去很精致,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带有自动大灯、流水动态转向灯和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符合其小型SUV的车身定位,双色外后视镜、拼色C柱以及16英寸轮圈又给其加分不少,车尾设计与元EV十分相似,侧开式后备厢尾门、经典的外挂式备胎等设计均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秉持了比亚迪家族化的风范,拥有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大屏可选装,并升级到了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同时内饰新增了清新蓝配色,观感更为年轻化。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了一台70kW的驱动电机,最大可输出9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分为320公里和401公里两种,其中入门版相较于老款,提升了19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