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 致逸版 2023款一汽红旗H6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说到红旗品牌,往往会给人端庄、稳重的形象,在国家重要场合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想接近它确实有些难度。近年来随着红旗品牌成功转型,年轻化、时尚化的设计陆续出现在旗下产品中,且车型售价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其中就包括在上海车展中刚刚上市的一汽红旗H6。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2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一汽红旗H6与一汽红旗H5同平台打造,但二者不同的是,一汽红旗H6主打个性、运动。另外,新车共有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9.28万元-23.98万元。那么在上市的车型里,哪一款最值得选择呢?本期的《购车指南》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车型简述

  2023款一汽红旗H6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大尺寸梯形中网内部配有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此外,从前机器盖延伸到中网内部的红旗品牌标识也提升了前脸识别度。车辆侧面造型流畅,大幅度溜背式设计展现出轿跑车型应有的气息。而多条腰线的设计让侧面看上去也更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一汽红旗H6长宽高分别为4990mm*1880mm*1455mm,轴距2920mm。车尾造型较为饱满,贯穿式尾灯在两侧还呈现出展翼样式,整体点亮后很有识别度。另外,尾厢盖微微翘起的“小鸭尾”以及中置双出排气,强调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在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一汽红旗H6提供了多种颜色可选,包括魅夜黑、量子银灰、高山莹白、海沫绿、红旗红、量子银灰哑光、量子银灰+黑色悬浮车顶、高山莹白+黑色悬浮车顶、海沫绿+黑色悬浮车顶、红旗红+黑色悬浮车顶。其中量子银灰哑光为顶配车型专属配色。

  在轮圈方面,2023款一汽红旗H6的致美版、致逸版采用了双色轮圈,整体样式较为运动,与其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25/50 R18。而致尚版、致臻版则采用了熏黑轮圈,与其搭配的轮胎规格为245/45 R18。

  车辆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纯黑色内饰搭配黄色缝线充满时尚气息。在用料上,车内大量运用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辅以碳纤维以及高亮饰板,保证了档次感。12.6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车机系统支持卫星导航、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OTA升级以及Wi-Fi热点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有丹拿音响,视听效果得以保证。

  动力上,2023款一汽红旗H6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