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以年轻运动之名 四款20万以内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车企所要面临的价格压力可谓是相当巨大,就算产品本身再出色,若是没有一个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大概率还是会被淹没而淘汰。放在以前,“价格战”曾是自主品牌手中的王牌,而如今,合资品牌为了生存下去,也不得不放下身段开始加入到这场混战。别以为这样的情况仅限于入门级市场,现实情况的残酷远超你的想象。

  本次挑选的四款车型均定位中型轿车,整体风格运动前卫,十分讨好年轻消费者。其中,MG7和红旗H6作为自主品牌代表,定价策略显得很有针对性,寻求的就是差异化竞争,凭借着中型车身份以及充满诚意的售价,主打一个“高打低”。没成想,居然碰到了408X和凡尔赛C5 X,这两款急需通过价格来拯救自己销量的合资品牌车型。于是,在命运的“撮合”下,它们就这样聚在了一起。

  一、外观

  外观方面,408X和凡尔赛C5 X有着较为相似的掀背式设计,毕竟是法系车,因此在颜值这块肯定无需多言。MG7坚决贯彻了品牌骨子里的运动基因,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前脸无边界中网内置高亮扩散式镀铬装饰,运动之余也不失精致。红旗H6前脸造型优雅大气,尾部则颇为灵动,尤其是中置双出的排气更是点睛之笔,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虽然四款车型均定位中型车,但是在车身尺寸方面,整体差异还是挺明显的,消费者在选择时需要特别注意。对比来看,红旗H6可谓是一枝独秀,无论是4990mm的车长还是2920mm的轴距表现,都显得相当突出。当然,对于一般家用来说,这四款车型的尺寸都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外观配置方面,除了红旗H6受制于价格只能派出入门版车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为顶配版本,配置表现自然也是相当出色。对比来看,MG7的整体表现明显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电动扰流板以及无框设计车门这两点,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非常少见。

  外观小结: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的设计都颇具特点,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两款法系车的外观设计无需多言,个性前卫且极具辨识度。不过结合配置来看,个人感觉还是MG7的综合表现要更加优秀,毕竟超高的颜值再加上相当吸引眼球的配置,相信很难有年轻消费者能够抵挡住这套“组合拳”带来的诱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