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能源SUV新秀 为什么哈弗枭龙MAX值得买?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5-17 09:05编辑:王厅

  如今,很多消费者奉行“买新不买旧”的原则。那要是想买新车又怕“踩雷”怎么办?不妨也随大流,看看那些上市即热销的车型。毕竟,一款刚上市就能获得高关注的车型,足以说明产品实力。在15-18万价格区间,如果您打算购买一款新能源SUV,可以看看高热度的哈弗枭龙MAX。今天就从动力、外观、空间、配置等多个方面,带您快速了解这款车是否值得买!

  技术破局,两驱价格即可解锁四驱体验

  作为SUV的领航者,哈弗品牌不断精进技术创新,并且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产品突破,不断推出世界领先的智能汽车。此次上市的哈弗枭龙MAX,共推出三款车型,搭载最新的咖啡智能、咖啡智驾、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三大核心技术,从节能环保、驾乘安全、操控性能、便利舒适等多个角度入手,让用户“买得起,开得爽、用得省、跑得远”。再加上15.98万-17.98万的售价,哈弗枭龙MAX开创性的实现以两驱价格体验四驱的性能,实力开启全民电四驱时代。

  强动力低油耗,Hi4技术畅享全场景出行

  面对用户要动力也要省油、要安全也要驾趣的诉求,哈弗枭龙MAX搭载的全球首创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真正实现全速域、全场景下的高性能和高效能。

  Hi4电四驱技术的加持,再加上3擎9模智能动态切换,让哈弗枭龙MAX可以不受出行场景限制,车主想去哪都可以说走就走!无论是穿梭在城市中,还是行驶在野外的非铺装路面上,都能游刃有余。特别是在了雨雪的湿滑路面、低附爬坡、高速过弯、脱困、越障等复杂行驶路况下,哈弗枭龙MAX也可以从容应对,真正为用户带来“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的全新体验。

  此外,哈弗枭龙MAX的NEDC工况最远纯电续航里程为110公里,馈电油耗可以做到5.5L/100km的水平。不仅能轻松解决续航焦虑问题,它还是省钱小能手,更让你同时拥有节油和驾驶性能的双重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哈弗枭龙MAX还支持33kW快充,26分钟即可完成30%-80%的电量,而且还支持3.3kW对外放电,露营野炊吃火锅加个餐都可以轻松搞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