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黑的黑” 比亚迪汉DM-p战神版实拍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17 08:5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5月16日消息,新款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和DM-p战神版将于5月18日上市,其中DM-p战神版是比亚迪推出的官方改装车型,外观炸裂、性能强悍,值得期待。

  近日,“迪粉之家”发布了该车的实拍图,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完全“黑化”的处理,就连前格栅也是如此,因而显得格外酷炫,而且这种黑可不是简简单单的黑,而是巴斯夫第三代黑漆,被业界称为“最黑的黑色”,最终呈现出的总半球反射率仅1%,可吸收99%+的光线。

  除了黑色车企、红色尾灯,该车还在细节部分点缀了明黄色,比如前翼子板处镶嵌有黄色“BYD Disgn”,又比如门把手上拥有烫金色的篆体“汉”字,而亮黄色高性能四活塞金黄色卡钳也强化了该车的性能。

  内饰与外观高度协同,同样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且配备了运动套件,同时在座椅、门板、副驾面板、中控扶手等位置均采用了黑色类麂皮材质进行包覆,细节还使用了黑色碳纤维材料和明黄色缝线,而金甲黄安全带视觉效果突出。

  汉DM-p战神版悬架材质升级为铝合金,同时搭载了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通过阻尼的毫秒级调节,完美兼容了舒适性与操控性,动力方面,该车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26kW,最大扭矩822N·m,零百加速快至3.7秒。

  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200km,可满足都市5天纯电通勤需求,综合续航更是长达1120km,NEDC综合工况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5.2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