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确认5月24日上市 全新ES6试驾同步开启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5-17 08:41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5月16日,蔚来汽车官方宣布,全新ES6将于5月24日正式发布,并开启试驾,5月25日开启交付。该时间节点与我们此前报道“新款蔚来ES6 5月24日正式上市!用户可到店试驾并锁单”相符。

  权益方面,即日起,全新ES6开启预订,在上市发布前支付预订金5,000元,并在2023年7月31日(含)前转为定金的用户,可享显示预售权益;获赠价值8,000元,Moon主题外观套件及气辉橙卡钳;获赠价值9,120元NOP+两年免费使用权

  该车采用蔚来最新的设计语言,优化车身尺寸,采用了家族瞭望塔的布局,同时女王副驾也没有缺席。车高尺寸变化最大,降低后会不会影响头部空间呢?官方表示,通过座舱布置的整体优化,以及采用全新基底材质的顶棚(在确保NVH表现的前提下,厚度降低3mm),使得前排头部空间提升14mm,后排头部空间提升75mm。

  对于市场重点关注的全新ES6的价格,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接受采 访时表示,全新ES6的价格不会太高,但也不会太低。全新ES6的价格应该会在第一代ES6售价(38.60万-55.40万元)基础上细微变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