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标致3008将于9月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6 09:13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标致3008将于9月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风格更加时尚运动,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动力形式,用于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新车测试谍照

  新车假想图

  结合目前曝光的测试谍照和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无边界格栅搭配大尺寸“狮爪”日行灯,预计有着出色的辨识度。新车下包围区域也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化设计,大面积黑化样式,使得视觉上颇具战斗感。

  新车测试谍照

新车假想图

  车侧部分,新车相较老款有着较大变化,D柱部分进行了一定加高,或将采用轿跑SUV的溜背设计风格。车尾部分,结合测试谍照的轮廓和假想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狮爪”LED灯组,而下包围部分将采用大面积的黑色护板,户外气息十足。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会采用1.2T轻混动力,或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本。另外,E-3008(纯电3008)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其续航里程预计能达到7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