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威全新eRX5售价调整 14.79万起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5-16 09:11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处获悉,全新eRX5车型的市场建议指导价调整为14.79万-15.9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2022年下旬上市时的价格为15.39万-16.59元,本次降价幅度为6000元左右,这也使得它与同配置燃油车型之间的价格差只有2.5万元,未来将更具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情感律动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数字化的凤羽格栅,更显大气精致,再搭配上贯穿式LED日行灯组和两侧扁平化设计的大灯组,时尚风格明显。

  车身侧面则加入了锋利的腰线和隆起的肩线,搭配的是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十足。新车轴距为2765mm,车宽为1890mm,车身比例优美,类似豪华宽体轿跑SUV,有着较强的运动感。车尾部也采用了时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再加上倾斜的尾窗和凤羽气动尾翼设计,未来感十足。

  内饰方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27英寸的4K滑移屏幕,可以左右滑动300mm,同时还将整体内饰设计为无界山水美学主题,带来了不错的驾乘体验和科技感。

  全新eRX5搭载的是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 V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超级电驱EDU G2 Plus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马力432匹,最大综合扭矩570牛·米,同时可油可电,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NEDC综合续航里程1050km,既兼顾了强劲动力,又能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最后:

  作为集上汽集团多年技术累计和优势于一体的车型,全新eRX5在产品力方面表现十分出色,再加上售价的降低,让它的性价比更高了。那么在同配置车型价格仅仅相差2.5万元的情况下,你会选择纯燃油还是插电混动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