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1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6 07:10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车市,多以改款和新增车型为主。其中,比亚迪海豹推出了冠军版车型,新车增配不加价,产品力表现更为完善;长安林肯推出了新款冒险家,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带来更强的新鲜感;兰博基尼最新旗舰超跑Revuelto也于上周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Aventador的继任者,首次采用了V12+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新款奔驰进口 奔驰CLS

  售价区间:58.80-69.10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5月8日

  5月8日,新款奔驰CL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0-69.10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精简了车型数量,并对配置进行小幅调整。

  新车入门版车型售价上调了1.1万元,配置方面全系均配备AMG车身风格套件,并包含AMG内饰运动组件;此外新车还增加了神秘蓝色金属漆、哑光珠玉白、蔚蓝海岸浅蓝色三款车漆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8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