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ICON主角正式上市 售价11.89万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5-15 09:01编辑:王厅

  臻版之间的定制款车型,官方售价11.89万元。

  同时,吉利汽车还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购车权益。

  设计方面,ICON主角带来全新梦幻火山灰车色+浪漫小香风内饰组合,新潮且优雅。其中,梦幻火山灰车色实现了极具特色的“转角异色”车漆工艺,火山灰的底色搭配霓虹紫辅色,光照时灰色中映射出淡淡紫色,光影的变幻,让每个角度皆是流动的神秘与心动。

  同时,ICON主角还采用车界罕见的水蓝色小香风编织格纹的内饰设计,和梦幻车色相得益彰,让浪漫和轻奢氛围感拉满。

  从配置来看,ICON主角在ICON巧克力醇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L2智能驾驶辅助、19寸轮辋、双色车身、前排座椅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中央扶手、后备箱遮物帘等当下流行的配置,兼顾智能科技和驾乘舒适度,带来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ICON作为吉利品牌旗下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潮流科技SUV,以独有的都市潮流风格,赢得了年轻用户青睐。作为吉利ICON的全新版本,ICON主角为追求个性的年轻女性量身定制,进一步迎合了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