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60 L 豪华型 2023款奔驰GLC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2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在中国,以大为美是自古以来的传统,意识形态根深蒂固,影响也颇为深远。不久前,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新奔驰GLC长轴距版车型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外观进行小幅调整,内饰则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显得更为精致豪华。得益于轴距加长,因此除了常规的5座版本以外,2023款奔驰GLC长轴版还新增了7座版车型,以便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2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奔驰GLC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78-53.13万元。实际上,如果仅以配置来看,新车仅有4款,只是在此基础上,每款车型又细分为5座版和7座版。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豪华大气,极具辨识度。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的中网均为点阵式设计,配合粗壮的单条幅贯穿式装饰条,营造出很强的精致感。中央的三叉星辉LOGO造型简约,彰显品位的同时也显得很有气场。前包围处,通过散热开口的点缀,进一步凸显了新车整体的运动属性。

  官方表示,新车配备的是分辨率超260万像素的数字大灯,远光照明距离可达600米。不仅如此,基于传感器获取的信息,大灯还能熄灭指定区域照明,可以有效避免直射前方的车辆或行人。

  车侧过渡顺滑流畅,并没有因为轴距的加长而显得过于蠢笨或是累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890mm*1714mm,轴距为2977mm。尾灯组采用了比较圆滑的设计,内部光源呈现出羽翼样式,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设计更加年轻运动,两侧通风口装饰配合下方银色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豪华精致之余也显得很有运动感。

  轮圈方面,2023款奔驰GLC提供2种样式和尺寸选择。其中,260 L车型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层次分明,颇具设计感。300 L车型则是比较传统的多辐式设计,尽显优雅大气。除300L 豪华型的轮圈尺寸为255/45 R20外,其余车型均为235/55 R19。

  2023款奔驰GLC提供了多达8种车身颜色,不过主要还是以深色系为主,浅色只有相对常规的白色和灰色。作为一款豪华品牌中型SUV,奔驰GLC确实也比较符合成熟稳重的整体感觉,因此像是海夜蓝色、北极白色以及曜岩黑色,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就是想要个性一些,那么红宝石黑色以及松石绿色,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12.3英寸LCD数字仪表屏以及11.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中控台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星环”设计,搭配“星弦”黑色开孔木饰板,豪华感与品质感相辅相成。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功能丰富,交互感受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新一代全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