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现代i20官图发布 或三季度海外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1 08:26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现代i20的官方图片。新车设计进行了调整,并提供全新配色,配置也有所升级。据悉,该车或今年三季度于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由于新款现代i20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仅对细节进行调整。前脸依旧配备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但中间的现代品牌LOGO被移至顶部上方。同时车身线条更为凌厉,符合现代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此外,新车还增加了Lucid Lime Metallic黄色、Lumen Grey Pearl灰色以及Meta Blue Pearl蓝色三种外观涂装可供选择。

  新款现代i20的内饰在布局上没有太多改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车内还辅以与外观同色的装饰作为点缀,增加了明亮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10.25 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板以及Bose品牌音响系统等。车内照明也由卤素灯泡升级为LED光源。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现代i20将搭载1.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8Ps和99Ps,均配备48V轻混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