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终于要来了 FF91将于5月30日公布售价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5-11 08:46作者:文哲编辑:王厅

  5月10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以下简称FF)将于5月30日在洛杉矶召开“终极发布会”,届时将公布旗舰车型FF91的配置和售价。

  法拉第未来在今天宣布签署1亿美元融资的无担保可转债的最终协议,融资所得现金预计将用于支持FF 91的持续生产爬坡和销售及服务体系发展。融资协议规定,初始交割金额为1500万美元,将在适用交割条件得到满足或被各方豁免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完成。此后还有7次交割。

  此次融资也将有利的促进FF91的落地,预计最快将在今年年内完成面向首批订户的交付。首批订单约300个,70%的预订车主来自国内,最早的订单可追溯至2017年的CES展期间,预订车主们缴纳了5万~100万元不等的定金。

  此外,有媒体报道,FF91国内首家旗舰店的落户将在上海和武汉之间二选一,根据FF与黄冈政府达成的合作协议,FF的国内总部将迁至黄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