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二项全系标配 比亚迪海鸥到店体验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5-08 09:10编辑:王雨

  比亚迪海洋网全新车型“海鸥”已于4月26日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7.38万元-8.98万元。很多人都期待能够亲身体验这台出身于e平台3.0、有十二项全系标配的“新一代主流代步车”。目前,海鸥已经到店,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动感造型创意配色,将潮酷出街贯彻到底

  比亚迪海鸥带来了如下图所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4种配色方案。

  此次到店的海鸥是萌芽绿的飞翔版。极具潮流属性的色彩,配合犀利动感的轮廓线条,很是吸睛,俯冲一体式车身造型上还融入了赛博朋克元素。贯穿式LED尾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两侧是“冰晶凝霜”菱形纹理造型,立体渐变的设计非常有科技感,点亮后很是炫酷。

  配置丰富,还有越级大空间,体验更舒适

  坐进海鸥车内,浅海蓝色的内饰更加清新自然,空调出风口处点缀了与外观一致的富有活力的萌芽绿,让人感觉更加轻快。“海鸥之翼”仪表台舒展自然的整体形态就像是展翅翱翔的海鸥,“冰晶凝霜”扬声器保护罩与“掠风之翼”内门板进一步丰富了车内视觉效果。

  标配10.1英寸自适应悬浮Pad,内嵌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控制、智能互联等功能,还可以导航、听歌、看视频等,功能丰富。通过云服务功能,用户可以用手机远程查看车辆状态或控制车辆。用户还可以使用手机APP、蓝牙、NFC钥匙解锁车辆,实现轻松出门。

  海鸥车身轴距达到了2500mm,轴长比高达66.1%,乘坐空间媲美A级车。后排纯平地板与专属的两人座椅设计,两人同时坐在后排时,头部、腿部与两侧的活动空间也很宽敞。前排的皮质包覆一体式运动座椅,具有优秀的包裹性、支撑性,本次体验的海鸥飞翔版的主驾座椅可6向电动调节,方向盘可4向调节,驾驶者能获得更舒适的坐姿。

  小身躯也有大能量,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

  此次体验的海鸥飞翔版,CLTC续航里程为405km,标配了40kW快充。另有标配30kW快充的305km续航“活力版”、“自由版”,都能在30分钟内从 30%充电至80%,让日常出行更自由。全系标配的VTOL移动电站功能,使郊游露营烹饪和应急供电更便利。

  海鸥传承比亚迪e平台3.0安全基因,做到了小车也有大安全。搭载超安全刀片电池,拥有纯电专属安全车身结构,车身高强度钢占比高达61%。海鸥全系标配4个安全气囊、电子车辆稳定系统、EPB等丰富配置,飞翔版车型还有前排座椅侧气囊,时刻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

  综合来看,海鸥不仅有潮酷时尚的颜值、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丰富实用的贴心功能,还有全维保障的安全配置,驾乘体验有了迭代化的升级,“新一代主流代步车”名副其实。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店实车感受一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