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经典 卫士V8 Islay Edition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6 09:11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路虎经典复刻卫士V8 Islay Edi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提供90和110两个版本,分别对应短轴版和长轴版。据悉,新车将基于2012年至2016年生产的路虎卫士打造,计划限量生产30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灰色车漆,对应车顶及轮圈的米白色,完美致敬了Series IIA车型。车头部分还是经典的设计语言,尤其是方方正正的前脸,极具辨识度。此外,复古的方格进气中网以及圆形大灯,也均彰显出厚重的历史感。

  车身侧面,小尺寸钢圈加大扁平比越野轮胎的组合颇为醒目,再加上近乎夸张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保证极致的越野性能。细节方面,车顶上方的长条形小窗,设计灵感源自Series IIA车型。

  车尾设计简单粗犷,软质挡泥板如今已经十分罕见,但这就是经典路虎卫士的标志性设计,可谓点睛之笔。官方表示,所有复刻车型都将经过重新设计、修复和升级,并在悬架和刹车方面采用现代化配件,以保障车辆的越野性能以及安全性。

  内饰设计颇为复古,中控台布满大量机械按键,没有什么科技感,但是这最原始纯粹的感觉,却实在迷人。当然,大尺寸按键能够尽可能保证在颠簸的越野环境下,驾驶员进行各种操作的准确性和稳定性。另外,纯机械式设计也便于维修和更换,这些都是硬核越野车所应该具备的特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0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405Ps,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表示,新车0-96km/h加速时间5.6s,设计最高时速为171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