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给予更多选择 艾瑞泽8 2.0T车型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5-05 15:43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奇瑞艾瑞泽8 2.0T车型官图。外观方面,2.0T车型前脸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结合两侧LED光源灯组辨识度较强。目前,艾瑞泽8车系仅有搭载1.6TGDI发动机的车型,此次搭载2.0T发动机车型的到来无疑是给喜爱这款车又追求性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尺寸巨大的熏黑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及LED灯带,辨识度较强。此外,艾瑞泽8 2.0T车型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导风口设计,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弧线型设计,大溜背式造型不仅给该车增加了性感气息,也凸显出了十足的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