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外升级明显 疑似全新丰田埃尔法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5 12:36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一组疑似全新丰田埃尔法的谍照曝光。虽然谍照数量不多,但信息量还是很丰富的。尤其外观方面的变化很大,新车前脸和灯组都有较大改变,气质与以往完全不同。据悉,新车有望于5月23日正式首发。

  细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点阵式元素设计,看上去很有气势。尾灯组的造型也有明显升级,视觉效果非常精致。此外,老款车型尾部中央的镀铬饰板也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组黑色饰板,饰板内部则嵌入了“ALPHARD”的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中控台设计,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悬浮式大屏,下方还有触控面板以及带有液晶显示屏的空调控制按键。第二排独立座椅造型也有很大变化,且座椅都拥有独立的触控式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2.5L发动机和2.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燃油版的最大马力将达到205匹,峰值扭矩250牛·米。混动版搭载丰田THS Ⅱ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211匹,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