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顾家“狮王” 现代MUFASA会是新爆款SUV吗?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5-05 09:28编辑:王雨

  看过经典动画电影《狮子王》的朋友知道,狮子王辛巴的父亲叫MUFASA,现代汽车给自家全新紧凑级SUV起了相同的名字,并在车尾加了狮子头像,也许是想凭借“草原之王”名号,在市场有所斩获。北京现代对MUFASA车型的定位是“轮上智能两室一厅”,展现“狮王”顾家的一面。

  不一般的现代SUV

  MUFASA是现代汽车“2025向新计划”的首款车型,与途胜L共享i-GMP技术平台,具备短前悬、长轴距、短后悬、低重心的特点。该车面向年轻家庭细分市场,外观设计趋于年轻化,车内不同区域的配色有所区别,还做了智能化升级,更能满足用户需求。

  量产版车型最大限度保留了MUFASA ADVENTURE概念车的设计,科幻感X形前脸充满张力,上下格栅采用参数化元素进行填充,富于力量感。前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及超声波雷达隐于其中,连同前风挡的摄像头,为行车、泊车提供影像等信息。竖向分布的前大灯呈现为几何形,不乏未来感。

  酷黑外后视镜与同色的轮眉、侧裙形成呼应。车侧棱角分明的腰线勾勒出筋骨感的型面。车辆采用的18寸双色运动轮毂匹配225/55R18轮胎,增强了运动气质。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75/1850/1685mm(含行李架),轴距为2680mm。

  MUFASA的悬浮式车顶装配了银色立体行李架,便于固定行李或加装顶箱等。熏黑的椭圆形尾灯辨识度很高,立体感也强,灯组内布置有现代HYUNDAI品牌标识。

  倒梯形高位刹车灯和车顶尾翼下隐藏了后雨刷,不易堆积灰尘等。右后尾部为“狮王”MUFASA的名号,标识末端的狮头为点睛之笔,勾起人们对《狮子王》电影的回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