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动力可选 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5 08:35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官图,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进行了提升。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飞檐展翼前脸以及星芒主动式进气格栅拥有较高的识别度。而在艾维亚版本车型上,还会配有专属的帝王蓝车身配色、Matrix自适应矩阵式LED前大灯以及“星耀”镀铬装饰等。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并且还营造出类似溜背式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6mm*1866mm*1472mm,轴距为2905mm。在尾部,车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很有档次感。此外,艾维亚版本车型还配有专属的蓝田生玉双拼配色。30英寸弧面6K屏幕分辨率为6008×934,内置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和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提供5G通信、OTA升级以及导航等功能。在舒适性方面,新车配备3D浮感舒享座椅,并采用Moli高级真皮包裹。另外,新车前后排座垫长度达到了505mm和482mm。在艾维亚版本车型上,前后排座椅均支持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WLTC工况综合油耗6.59L/100km。另外,新车还换装了电子怀挡设计。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