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6.99-9.59万元 2023款奇瑞瑞虎5x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5-04 09:15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瑞虎5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6.99-9.59万元。新车在设计上没有发生改变,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此外在动力上有所升级。

  购车福利方面,官方推出了共计5项权益:全民惊喜礼:限时享受购车现金红包10000元;置换礼:置换至高享3000元补贴;金融礼:金融贷款至高享4000元补贴;安心礼:全系车型享整车终身质保;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1年免费(2G/月)。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前脸依旧是点阵式格栅,配上两侧晶钻透镜LED前大灯与G 型动感日间行车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侧面整体采用了较为常规的设计,并在窗框、侧裙、轮拱等处加入了黑色设计元素,看起来运动感更强。尾部两侧灯组之间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看上去更显精致。值得一提的还是,新车还增加了一款全新风范橄榄灰车身配色。

  内饰上,新车保持了原来的设计风格,但是采用了全新的米+蓝双拼色搭配,有效提升了车内的高级感。配置部分,新车将全系标配EPB+AUTO HOLD自动驻车和PEPS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CarPlay/CarLife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48N·m,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可模拟9速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