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传祺E9试驾展车全国到店时间公布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05-03 09:29作者:王颖萍编辑:安涛

  5月2日,广汽传祺官方发布消息,传祺E9试驾展车全国到店时间公布。

  新车位插混MPV,已在2023上海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33万-39万元,并有望在5月上市。从造型上看,传祺E9具有“鲲鹏展翼”和“中国醒狮”两种前脸设计。“鲲鹏展翼”更具科技感,“中国醒狮”则霸气威严。

  有歌剧殿堂和云山珠水两种风格。其中歌剧殿堂版将云山珠水版的副驾钢琴面板转变为娱乐屏,采用了12.3英寸的防窥玻璃面板。

  新车搭载自研的 2.0T 插混系统,整套系统由 2.0TM 发动机+GMC400+25kWh 电池包组成,WLTC 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 102km,WLTC 工况综合续航超 1000km。

  全国传祺E9首批体验店城市包含北上广深等29个城市,除此之外,五月一日到店32个城市,五月十五日还将再到店62个城市,具体实车到店计划表如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