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尾灯变化明显 全新宝马5系尾部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4-28 11:09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全新BMW 5系尾部图片。新车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组采用重新设计,搭配小型鸭尾式扰流板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全新后包围组件。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提供搭载多款汽油/柴油发动机,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可选。据悉,全新5系家族将于5月24日发布。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一直延伸至尾部且门把手采用了内凹式拉手设计。车尾部分,尾灯组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多条横幅式灯带造型颇具时尚感。

  外观方面,全新BMW 5系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且锐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新设计的引擎盖及前包围组件。

  据了解,全新BMW 5系内部将配备由14.9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12.3英寸数字仪表组成的大尺寸曲面屏系统,并搭载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5系燃油版车型将提供多款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预计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i5则将会提供eDrive40和M60 xDrive两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35马力和59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