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思皓X8 PLUS和捷途X70 PLUS该咋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28 09:12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这几年“PLUS”风潮从科技圈席卷到了汽车圈,车企给产品在命名上也都效仿起来,最早期“PLUS”只是单纯寓意尺寸的加大,但现在随着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丰富,“PLUS”已经代表着全方位的升级了,我们今天的主角,思皓X8 PLUS和捷途X70 PLUS,正是这样进化而来的“PLUS”产品,作为10万级SUV的翘楚,它俩之间又该如何取舍呢?让我们来对比分析一番吧。

  外观:思皓X8 PLUS的超级大嘴

  思皓X8 PLUS采用“无界美学”设计理念,用破界的设计手法打破格栅和前大灯的设计边界,实现一体化造型,前格栅尺寸硕大同时无边框的设计很吸睛,内部层叠的镀铬装饰条呈矩阵式列阵。

  捷途X70 PLUS徽城翘楚式家族风格,有着徽派建筑的宏阔气派,横向上扬纵向气势轮廓深邃,硕大的八边形中网格栅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最上方的横向镀铬条贯穿前脸延伸至大灯组内部。

  思皓X8 PLUS的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贯穿格栅上方的LED日行灯延伸至两侧在内部形成了较为复杂的折线结构,而格栅两侧则纵向布置了远近光一体的LED头灯组,夜晚点亮后挺惊艳的。

  捷途X70 PLUS的LED模组大灯造型锐利,LED光源的远近光集成一体,竖向排列的LED日行灯很有辨识度,设计灵感来源自张灯结彩的灯笼。

  思皓X8 PLUS的车尾造型十分简洁,线条棱角分明,贯穿式后尾灯的两端向车尾和车侧两个方向延伸,形成π字形设计,进一步拓展尾部视觉宽度。

  捷途X70 PLUS的车尾造型细节处理的很到位,贯穿式尾灯组在内部结构上进行了微调,车尾正中央是辅以黑底装饰的缩小版品牌LOGO,略显哑光色的底部包围很有质感。

  可以看出思皓X8 PLUS和捷途X70 PLUS都采用了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都在通过硕大的前格栅力求营造出十足的气势感,至于孰高孰低在这里就不下结论了,外观这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挑个自己喜欢适合的就行,不过思皓X8 PLUS这种“格栅上长了个前脸”的设计,的确是能给人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