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星途追风上市 售价10.99-16.28万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4-28 08:36编辑:王厅

  4月27日,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奇瑞高端品牌EXEED星途旗下全新一代追风正式在国内上市,提供燃油版和PHEV版,共计5款车型,指导价10.99-16.28万元。

  针对购车用户,星途还提供丰厚礼遇。1、选择全新一代追风燃油版,可享受现金礼、置换礼、金融礼、流量礼、质保礼、救援礼,共计6重豪礼;2、选择全新一代追风PHEV版现金礼改为增购礼,增加了成交礼,赠送充电桩(含安装服务)共7重豪礼。详细信息参照下图,并以星途官方为准。

  星途追风定位于紧凑型SUV,以年轻人为目标用户,此次中期改款,在智能科技、内饰品质、动力性能等方面均有所升级。全新一代追风全系标配的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Lion5.0雄狮智云生态系统,智能语音一次唤醒,带来更流畅的人机交互体验。

  内饰的改变也是重点,全新一代追风用“智能+科技”的理念打造座舱,并采用一体化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兼顾运动和舒适的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追风提供1.5T、1.6T和PHEV三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搭载CVT无级变速箱,有“最强中国芯”称号的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星途品牌首款新能源SUV,可油可电的特性,让全新一代追风PHEV在动力性和经济性上更均衡。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0kW,最大扭矩 545N·m,0-100km/h加速7秒级。WLTC工况下,馈电油耗5.96L/百公里,综合油耗1.76L/百公里,纯电续航80km,综合续航超1000km。29kW直流快充,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25分钟,并支持3.3kW外放电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