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新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7 13:13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4月27日,一汽丰田新RAV4荣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68万元-29.68万元。新车涵盖燃油、混动、插混共三种动力14款车型,能够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多元化出行需求。

  外观方面,首次引入北美Adventure越野套件的新RAV4荣放四驱探险版造型个性前卫,全面契合了新时代年轻用户崇尚自由的精神。新车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不过前包围两侧的雾灯框内部装饰发生了明显改变,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此外,“双前脸”策略进一步丰富了选择,以便满足新世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诉求。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1680mm,车身线条凌厉有型,搭配19英寸切削式铝合金轮圈,充满着动感时尚的气息。由于配备了全景天窗,因此部分车型的车顶变为纯黑色,并增加了原厂的车顶行李架。

  新RAV4荣放最大的升级是率先搭载Toyota Space智能座舱,全系标配10.25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兼容阿里系与腾讯系娱乐生态系统。在全新的车机系统内,新RAV4荣放还预装了带全国全量离线地图数据的高德地图,即使在信号不佳的偏远山区,也能实现精准导航。同时,在用户与朋友共同出游时,可以通过内置的组队出行功能,互相查看实时位置,并支持语音互动。

  动力方面,针对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新RAV4荣放推出了6款2.0L燃油动力车型、4款2.5L智能电混双擎车型、4款2.5L智能插电双擎车型。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总结:综合来看,新RAV4荣放在产品力方面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不仅配备了全新的智能操作系统,而且在配置层面,包括电动座椅、全景天窗等都进行了下放,性价比更高。在整体售价变化不大的前提下,新RAV4荣放表现出了足够诚意,作为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的“老资历”,对于它未来的市场前景,确实也无须担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