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第三代CS75 PLUS上市 售12.49-14.9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6 17:11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4月26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第三代CS7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49-14.9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重点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动力部分依旧搭载蓝鲸新一代1.5T和2.0T发动机。

  此次上市的第三代CS75 PLUS推出四重购车福利,包括爆款鲸喜礼、爆款保养礼、爆款金融礼、爆款智联礼等,内含“5月31日前购车用户享999元订金抵9999元购车金、588元购价值4000元用车权益(3年6次基础保养+精品套装)、至高3年9万低零息、至高享4000元置换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增值流量3年免费(2G/月)、终身免费OTA升级”等。

  外观方面,第三代CS75 PLUS前脸变化尤其明显,前格栅采用类似于UNI家族的无边界设计风格,搭配全新样式的空气导流口装饰以及镀铬元素前包围,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侧面和尾部基本沿用了第二代车型的设计,上扬式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增加了些许时尚气息,贯穿式LED尾灯有效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65mm*1710mm,轴距为2710mm,相比第二代车型仅车身长度增加了10mm。

  内饰方面,第三代CS75 PLUS主要对配色和材质进行了升级,中控台、前后门板以及座椅等部位均采用红棕色皮质包覆,搭配钢琴烤漆饰板,档次感进一步提升。中控台依旧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的组合,科技氛围浓郁。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第三代CS75 PLUS将提供人脸识别、L2级辅助驾驶等功能。

  动力方面,第三代CS75 PLUS继续搭载蓝鲸新一代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和171kW,最大扭矩分别为300N·m和390N·m。传动系统全系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虽然官方成为第三代车型,但此次长安CS75 PLUS调整幅度并不大,更像是一次中期改款。外观细节的变化带来了更多新鲜感,内饰通过颜色和材质升级,档次感明显提升。目前来看,现款长安CS75 PLUS在国内SUV细分市场中一直保持着热销态势,随着新款车型上市,未来其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