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海鸥正式上市 售价7.38-8.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6 12:36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4月26日,比亚迪海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8.98万元。新车定位入门级纯电小型车,并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此前已开始预售,订单数已超过一万台。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同前辈车型海豹以及海豚车一样的仿生学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头灯看起来小巧且犀利,内部两条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前包围底部的格栅设计样式独特,造型犹如海鸥展翅一般。

  在侧面,新车采用了倾斜角度极大的腰线设计,加上后门上扬的车窗,其车侧整体看起来会有一种上扬的姿态,看起来非常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五辐式轮圈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80mm*1715mm*1540mm,轴距为2500mm。

  车尾方面,比亚迪海鸥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以及顶部小尾翼设计,配合兼顾层次感和立体感的尾门造型,让新车的尾部看起来独具一格。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鸥运用了对称式中控台布局,三辐式方向盘加上中控10.1英寸自适应旋转大屏显得格外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量圆润的设计,各个空调出风口的方向拨杆还进行了黄色的点缀。

  同时,新车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视频播放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提供4安全气囊(主副驾安全气囊和贯穿式侧气帘)、ESP、EPB、外后视镜加热等,高配还会增加前排侧气囊。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鸥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35N·m。新车将提供容量为30.08kWh和38.88kWh的刀片电池,对应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

  总结:目前新能源车市鱼龙混杂,其中纯电车型“战区”更是内卷严重,10万元以内要想有高销量,就必须做出有着超高性价比的接地气产品。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的第四款车型,比亚迪海鸥用其实惠的价格和出色的综合配置展现了足够的诚意,未来它海鸥到底会有着怎样的市场表现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