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竞争对手锁定理想L9 魏牌将推全尺寸旗舰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5 08:47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魏牌汽车官方发布预告称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级新能源SUV,新车将采用6座布局,并将定位为全尺寸SUV,竞争对手或将锁定为理想L9。据悉,新车仍将采用“咖啡”名称进行命名,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尺寸明显大于旁边的蓝山DHT-PHEV和高山DHT-PHEV。车头造型较为厚重,并且配备了竖条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侧面比例较为修长,车顶线条相对平直,可以保证充足的第二排和第三排空间。

  根据此前消息,魏牌汽车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曾经注册了“魏牌琥爵”的名称,因此推测该名称或将用于旗下全尺寸SUV。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DHT-PHEV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支持纯电、纯电优先和智能混动三种动力模式。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