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奢华感与性能再次升级 静态体验新款卡宴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4-24 10:10编辑:王厅

  在2023年上海车展之时,保时捷公布了中期改款的卡宴。包含传统造型的SUV以及Coupe轿跑车型。新车从外到内都有了非常大的改变,在科技感与奢华感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首先在外观方面,其大灯的变化最明显,一改以往圆润的设计,而是有了更多的棱角,同时内部采用了带矩阵光束的LED光源,从单透镜升级为四透镜,并在每个透镜上方配有独立的日行灯。内嵌16384个可独立控制微型LED,可实现600米最远照射距离以及动态智能照明效果。

  同时中网相对于之前也有了明显改变,粗壮的横条显得更加平直,通风面积更大。整体看上去相对于之前也显得更加简约,有气势。

  侧面线条并没有明显变化,而新车提供了更丰富的轮毂造型。而我们实拍的车型采用了前285/40 R22,后315/35 R22的轮胎尺寸,以支撑整车的强大性能。

  车尾设计上,尾灯采用了贯穿设计,品牌标识嵌入尾灯之中。普通版采用了粗壮的左右双出尾排,Coupe车型采用了更加粗壮的双中置排气。而两者之间主要的区别在于尾窗的倾斜度,很明显Coupe车型看起来更有911的味道,更能够代表保时捷的核心精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