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内饰升级 新款RAV4荣放将于4月27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4 08:3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新款RAV4荣放将于4月27日上市,新车在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采用了与此前海外发布的Adventure欧规版相同的设计。

  车头部分,新款RAV4荣放整个中网尺寸变得更大,中央两条粗壮的装饰件也使得新车更有硬汉气息。同时,两侧头灯灯腔内部结构也进行了升级,引入LED灯组。此外,前包围两侧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新鲜感十足。

  从侧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从A柱贯穿车顶,最后到D柱上沿以及尾翼,都采用了与车身不同的颜色,看起来格外新颖。同时,新车轮圈也采用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极为动感。此外,车尾部分的变动并不明显,几乎和现款车型一致。

  在内饰方面,新款RAV4荣放的整体布局和现款车型一致,只是细节微调。新车中控屏采用了全新的扁平样式,屏幕尺寸要比老款车型更大形状更加扁平。同时,新车还引入了全液晶仪表盘、驾驶模式选择、以及翻毛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RAV4荣放将有2.0L燃油版、2.5L油电混动版、2.5L插电混动版可供选择。2.0L燃油版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9N·m;2.5L油电混动版拥有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前者系统综合功率160kW,后者系统综合功率163kW;2.5L插电混动版同样也分为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前者系统综合功率194kW,后者系统综合功率225kW,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78km和73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