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7.88万起 比亚迪海鸥凭什么订单破万?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4-24 09:05编辑:王厅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当中,比亚迪发布了其定位新一代主流代步车的比亚迪海鸥,并公布预售价7.88万-9.58万元。据了解,新车开启预售仅1天就收获1万辆订单,并将于4月26日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海鸥定位A0级市场,但起步价近8万元,这不禁让部分消费者产生疑问,海鸥凭什么订单爆火?

  超大空间与超长续航

  相比A0级市场其他产品的起步价都在5万元左右,比亚迪海鸥确实贵了一点,但对于比亚迪海鸥来说,绝对贵有贵的道理。首先,比亚迪海鸥拥有同级绝对领先的车内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是2500mm,基本接近海豚等A级产品的空间数据。而对比奇瑞小蚂蚁(参数|询价)、宏光MINI等,后者的则定位更小的市场需求,轴距都在2000mm左右。

  有了更大的车身,也能装下更大的电池,海鸥自然也拥有同级中少有的,能提供405km续航的产品。虽然该配置要9.58万,但同级产品的普遍价格均在10万以上。

  据了解,比亚迪海鸥依托于e平台3.0和刀片电池打造,续航和性能均有一定建树。搭载一款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35N·m,0-50km/h的加速时间仅仅为4.9s。

  续航方面,将提供两种不同续航版本,分别为305km和405km,对应的电池容量为30.08kWh和38.88kWh。并标配快充(30/40kW)功能,30分钟就能从30%充到80%。这对于微型车来说,也是少有并及其实用的配置之一,方便消费者进行一定距离的长途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