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插混版 全新广汽本田雅阁5月底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23 12:4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4月23日消息,快科技了解到,全新本田雅阁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新车除了外观、内饰大变之外,还将首次提供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从实车照片来看,全新雅阁延续本田最新家族前脸设计语言,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使得前脸看上去更为扁平。

  车尾的尾灯造型也是头次出现在雅阁身上,后尾灯狭长犀利,营造出类贯穿式的效果,搭配小溜背的造型,整体运动风格鲜明。

  车内中控造型与本田最新家族化风格保持一致,国产版和美国版最大的区别在于中控台空调控制区域,美国版配有三个实体旋钮,并配有多个实体按键,但国产版进行了集成和精简,只有一个实体旋钮,两次的按键数量也有所减少。

  值得一提的是,车内最大的亮点是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这是本田有史以来尺寸最大的屏幕,支持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4.0车机系统。

  另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12扬声器的Bose音响以及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等。

  此前,国产版雅阁已在工信部进行申报,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50mm,轴距为2830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74mm,轴距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可知,新车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92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插电混动系统将由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电机最大功率135kW,系统最大功率152kW,最大扭矩335牛·米。配备16.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为85公里。

  目前,国内在售雅阁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且市场终端部分车型已有3万元的优惠。而全新一代雅阁,预计价格层面不会有太大变动,想买的朋友可以考虑前期原价入手,还是坐等优惠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