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1.5T上市 售13.89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3 12:38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23款朗逸300TSI系列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89-15.1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全新1.5T发动机,取代了原有的1.4T发动机,动力表现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朗逸别无二致,并且依旧提供了两种风格前脸可选。其中星空版车型提供了点阵式星钻造型前脸,样式颇为动感,更适合年轻的消费者选择;普通版车型依旧采用的贯穿式多横条幅式前脸,整体样式精致且略带沉稳,适合绝大多数消费者选择。

  车尾方面,新车配有扩散器装饰,同时在尾厢上还配有熏黑的饰条,搭配内凹式的尾厢造型,看上去非常运动。此外,由于新车配备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尾标也更为300TSI,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布局规整,内部大面积采用软性材料包裹,同时在细节上采用红色缝线进行处理,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均非常出色。同时全液晶仪表和12英寸悬浮式大屏也没有缺席,并支持无线CarPlay和CarLife功能。安全辅助方面则配备了变道辅助及车道保持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EA211 1.5T EVO2 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其WLTC工况油耗为5.40L/100km。未来这款发动机也将运用在大众旗下多款车型上。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