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7.88万起 比亚迪海鸥将于4月2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3 08:4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海洋网全新车型——海鸥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小型车,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动力方面将推出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版本。新车已于2023上海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88-9.58万元。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鸥采用仿生学设计理念,前格栅内部装饰源自海鸥展翅飞翔的姿态,海鸥之翼腰线刻画出海鸥翅膀后掠的俯冲姿态,整体造型紧凑动感。

  细节部分,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设计,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多边形前大灯内部采用斜杠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以及撞色裙线装饰。尾部采用了大量折线设计,并且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时尚气息较浓。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鸥运用了大量海洋设计元素,方向盘、中控台以及物理按键均采用圆角设计,并且空调出风口还点缀了黄色装饰,营造出年轻时尚的氛围。配置部分,比亚迪海鸥将配备10.1英寸自适应旋转大屏,内置的是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视频播放、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App、蓝牙钥匙、NFC车钥匙解锁。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鸥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35N·m。新车将提供容量为30.08kWh和38.88kWh的刀片电池,对应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