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升级 第三代长安CS75PLUS将4月2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3 08:41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第三代长安CS75 PLUS将于4月26日上市,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为出众。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且还呈现出扩散样式。搭配顶部贯穿的LED灯带以及保险两侧硕大的通风口,显示出浓郁的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并且还呈现出上扬姿态。在智电iDD车型上,新车还采用低风阻轮圈,并且在后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在尾部,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前卫,且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此外,车辆后保险杠还融入了扩散器装饰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强化了运动气息。

  车辆内饰仅在细节上做出了调整,加入了全新配色。而双联屏、多功能方向盘均得以保留,保证了科技气息。此外,预计新车配置层面也将得到提升,使自身更有竞争力。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的1.5T及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智电iDD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最大扭矩25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10kW,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5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