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显精致美感 新款吉利ICON主角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1 12:45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新款吉利ICON官图发布。新车增加了全新的车身配色,并将新车定名为ICON主角。据悉,该车将于4月24日开启预订。

  外观方面的变化,新车前脸造型与现款吉利ICON的“回”字型不同,新车采用了内凹式的“弓字型”设计,上、中、下三部分层次感突出。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定制配色,以火山灰色打底,配霓虹紫,光照时灰色中映射出淡淡紫色,十分绚丽。

  据了解,ICON主角还将采用罕见的水蓝色小香风编织格纹布料,更显简约素雅。科技方面,新车在此前ICON巧克力醇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19寸轮圈、前排座椅加热和四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1匹,峰值扭矩290牛顿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