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长安UNI-V上市 售10.89-13.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1 12:34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2023款长安UNI-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13.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和配置基本无变化,主要调整了销售政策。同时厂家还提供了四重优惠购车政策,包含“享礼金”、“享置换”、“享用车”、“享金融”。

  外观方面,长安UNI-V延续了家族个性的“无边界格栅”设计语言,造型更加犀利动感。细节部分,大量折线勾勒搭配狭长的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38mm*1430mm,轴距为2750mm,定位紧凑型轿车。尾部方面最吸睛的莫过于可电动升降的后扰流板,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其最大还可以提供约25kg的额外下压力。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简洁动感,中控台由大量富有张力的线条和曲面组成,视觉效果层次分明。仪表系统由横向展开的三块彩屏组成,加上位于中央的车联交互触屏,四屏联动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