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红旗H6上市 售价19.28-23.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9 13:27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在2023上海车展上,红旗H6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9.28-23.98万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精致。另外,前引擎盖中央还加入经典的红旗LOGO,凸显大气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车辆辨识度。

  新车侧面十分优美,配上溜背式的造型以及复杂的车身线条,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18英寸轮圈,以满足更多用户的审美需求。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底部排气为中置双出式布局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且层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风格与新一代红旗H5较为相似,并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6英寸触摸中控屏以及三辐式碳纤维方向盘,使车内富有较强科技氛围。配置上,新车标配了10安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驾驶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高德地图导航、253色氛围灯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5千瓦和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34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最快加速时间为6.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