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蔚来ET7上市 15项升级 5月中旬交付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9 08:50作者:leo 编辑:王雨

  2023款蔚来ET7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发布。2023款ET7带来超过15项产品更新和升级,售价不变,驾乘更舒适、内饰更精致、体验更智能,继续引领高端智能电动中大型轿车的变革方向。2023款ET7已经开启预定,5月中旬开始交付。

  售价&权益

  2023款蔚来ET7 75度电池版本售价45.8万元,100度电池售价51.6万元,采用BaaS电池租用方式购买,售价为38.8万元。2023款ET7签名版售价53.6万元,采用BaaS电池租用方式购买,售价40.8万元。

  即日起,2023款蔚来ET7于蔚来APP开放预订,预计展车将于5月初陆续抵达全国门店,5月中旬开始交付。2023年5月31日前下订的用户,可获得价值7,500元的家充桩首桩权益或将每月免费换电次数升级为6次,以及价值9,120元的NOP+两年免费使用权。

  2023款ET7携15项升级

  2023款ET7,驾乘更舒适、内饰更精致、体验更智能。

  2023款ET7,在座椅设计感与舒适性进一步提升。新增绗缝设计,造型更精致。前后排座椅都增加了舒适层厚度,后排坐垫造型进行优化,支撑性更好,乘坐更舒适。内饰精致度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拨杆;中控区域新增镀铬装饰;前后门板储物格材质优化,并在储物格底部采用植绒。此外,全系标配40W手机无线充电,配合风冷散热充电效率大幅提升。

  PanoCinema沉浸式体验再次进化,新增全新N-Box增强娱乐主机,支持多人同享AR观影,等效201英寸3D巨幕,游戏主机、移动设备即插即用,无论办公还是娱乐,都能全感官沉浸享受。

  新增2023年度色曙光金,优雅大气的颜色,配合引领时代的外观设计,出席各种场合都气场十足。此外,还新增了前雨刮解冻功能供用户选装,解决低温场景下用户的痛点;新增选装拖挂套装,可以满足用户对于野营远足的拖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