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蓝鲸动力 江淮全新悍途售13.18-16.48万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9 08:48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江淮全新悍途正式上市,新车拥有汽油/柴油、手动/自动的动力选择,可选长箱、平底、四驱、差速锁等配置,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16.48万元。与此同时,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购买全新悍途还可享受六重专享权益。新车外观融入未来机甲战士面罩风格,看上去极具攻击性。

  全新悍途的外观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中国鼎,其中贯穿前脸的黑色边框与狭长日行灯融为一体,形成硬派稳重的视觉效果。

  全新悍途专属车身涂装“星耀灰”,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个性、潮酷,专为年轻用户量身定制。

  来到车内,全新悍途采用横平竖直的T形对称结构,营造出四平八稳、宽敞大气的驾乘空间。此外,7英寸液晶仪表+10.4英寸中控大屏+64色氛围灯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动力2.0TG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80N·m;以及安康技术全新2.0CT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410N·m。传动系统全系搭载采埃孚ZF8AT变速箱。其中四驱版车型采用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性能可靠,更耐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