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多万有戏 全新宝马iX1纯电SUV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19 08:4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的iX1电动SUV,这也是该车全球首发,未来将国产。

  该车基于全新X1打造而来,国产版将进行加长处理 ,外观设计方面,其与燃油版的X1几乎保持相似,但进行了电动化处理,比如换装了封闭式的格栅,日行灯带为倒L样式,显得更为精神。

  尾部最大的变化当属尾灯样式,新车改成了勺形,并且采用了熏黑处理,下方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简约、整洁,凸显豪华车的质感。

  尺寸方面,可以参考燃油版,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而轴距达到了2802毫米,相比于上一代,它的轴距加长了22毫米,后排空间表现更优,当然,这是国内用户专属。

  内饰同样得到了进化,最吸引人的当属一体式联屏,且内置了宝马最新的车机系统,同时换挡区域经过了重新设计,彻底弃用宝马经典的鸡腿档杆,而是换装了十分小巧的拨杆式电子档杆,因此显得更加简洁。

  值得一提的是,BMW iX1将率先应用第9代(BMW)操作系统,搭配由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0.7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集成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宝马中国数字化研发团队在定义、设计、开发、交付的全生命周期过程中参与开发第9代(BMW)操作系统,70%的功能由本土研发团队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开发。

  全新BMW iX1提供X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这也是M运动套装首次应用在紧凑型SUV车型上,同时该车还将首次提供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当然,大概率不是全系标配。

  BBA三强里面,宝马的电动车算是比较实在的产品了,虽然售价保持了豪华品牌一贯的特征,但在巨大优惠面前,还是挺香的,假以时日,20多万买iX1大概率不成问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