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捷豹XFL上市 售39.98-49.7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8 12:3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在2023上海车展上,新款捷豹XF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49.7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除在配置方面调整外,其换搭了第三代ZF 8AT变速箱,提升驾控体验。

  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捷豹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此外,新车依旧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风格,其主要区别在前格栅上。其中豪华版车型采用金属质感点阵式格栅,视觉效果更显尊贵;运动版车型针对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为激进,带来较强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首尔珍珠银”全新车漆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布局座舱,辅以木纹和真皮包裹饰板,烘托出档次感较强的座舱氛围。此外,新车中控台配备11.4英寸悬浮式曲面屏,内部采用升级的InControl OS 2.0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同时还支持OTA在线升级,实现常用常新持续完善用户体验与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分不同功率调校。其中,P200车型最大功率为200马力、P250最大功率250马力、P300最大功率300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