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年内上市 星途瑶光C-DM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8 08:37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星途瑶光C-DM正式亮相,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燃油版车型设计语言,无边界前格栅内部配有网状结构,搭配上方贯穿的LED灯带,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前大灯造型较为细长,两侧还线下延伸,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车辆侧面造型圆润,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都是时下流行设计。在尾部,车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高位刹车灯和后绕流板融为一体,再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很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瑶光C-DM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此外,发动机还具有第四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HTC高效增压系统、i-LS智能润滑系统、i-HTM智能热管理系统、HiDS高稀释系统,最高燃烧效率为44.5%。传动方面,双电机车型将会搭配3档DHT变速箱。在其它方面,该车纯电续航165km,馈电油耗4.2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4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