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超1000km 新蔚来ET7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7 18:33作者:刘玉莹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2023款蔚来ET7上海车展实车照片。新款车型将全系搭载蔚来最新Banyan智能系统,预计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据悉,2023款蔚来ET7将采用蔚来4月10日发布的最新换电权益以及订阅权益。即6月1日起购买蔚来ET7车型的首任车主,充电桩将调整为付费购买安装,每月免费换电次数统一调整为4次。另外,NOP+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将调整为按月订阅,价格为每月380元,执行时间以及对应车型与换电权益相同。

  外观方面,新款蔚来ET7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从概念车延伸出来的简约设计理念颇显高级。标志性的一体式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根据现有信息,新款车型依旧定位中大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8mm*1987mm*1505mm,轴距3060mm。

  内饰方面,12.8英寸的中控屏+10.2英寸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拥有的HUD抬头显示也彰显了高智能化。新款车型采用可再生的木饰板装饰,内饰整体质感拉满,环绕式瀑布氛围灯有64色颜色可调。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23个扬声器,可实现7.14沉浸声系统,带来极致的听觉享受。

  续航方面,新款蔚来ET7将有三种电池容量电池包可选,分别是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500km的70kWh电池包、续航里程超过700km的100kWh电池包以及新增的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的150kWh电池包。

  动力方面,新款蔚来ET7将搭载180kW前永磁+300kW后感应的电机组合,综合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100-0km/h制动距离仅33.5m,百公里加速仅3.9s,风阻系数低至0.23Cd。此外,新车将采用钢铝混合车身,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动态阻尼控制,能根据不同的路面状况主动调节悬架。关于新车更多的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