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702 Pro 2023款小鹏P7i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如果一个产品在短时间内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那么它一定有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小鹏P7就是这样一位选手。然而在深度了解过后,除了产品的绝对优势外,更重要的是小鹏汽车对于市场的洞察。前不久,中期改款小鹏P7i正式上市,虽然新车在外观设计层面没有太大改动,但官方针对当下消费者使用习惯和爱好,对功能配置、三电系统、操作性能、智能平台以及辅助驾驶系统等地方全部进行升级。那么对于感兴趣的消费者而言,选购哪款车型最具性价比呢?本期《购车指南》为您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2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小鹏P7i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万元-33.99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不仅在命名上增加了“i”字母后缀,整体售价区间和配置也相应提升。

  一、车型简述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3款小鹏P7i并没有针对外观造型进行较大改动,主要在于细节和配色上调整。其中,前脸大灯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贯穿车头的为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很有科技感。下方两侧为车辆前大灯,并在其旁边融入了激光雷达,看上去十分协调。

  车侧和车尾均没有发生改动,溜背式车身营造出运动气息,贯穿式的尾灯则与车头相呼应,并提升了整车科技感。

  轮圈方面,702和702 Max车型标配18英寸低风阻轮毂(玛吉斯轮胎),具体规格为245/50 R18,同时还可加6000元升级至601 Max 性能版和610 鹏翼性能版所标配的19英寸运动轮毂(米其林高性能轮胎),具体规格为245/45 R19。

  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小鹏P7i也进行了调整,提供了六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超闪绿为顶配车型专属,视觉效果相当“骚气”。

  内饰方面,小鹏P7i虽然没有进行较大改动,但细节部分均向家族最新式设计看齐,比如更换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和水杯架样式向小鹏G9看齐,同时,车门内侧还加入了银河螺旋门板饰件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座舱硬件搭载了高通骁龙SA8155P芯片,操作更加流畅,配备的Xmart OS 4.0车载系统提供全时对话语音。此外,新车的前后排座椅进行重新设计,乘坐起来更加舒适,对于腿部支撑性也更加到位。

  辅助驾驶层面,新车搭载了第二代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传感器增加了两个激光雷达,实现182°超广角覆盖,同时还拥有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8MP前双目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4个侧视摄像头、1个后视摄像头、1个驾驶员监测摄像头,基于此可实现高速NGP、城市NGP等“全场景辅助驾驶”。

  动力方面,2023款小鹏P7i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203kW和348kW,电动机总扭矩分别为440N·m和757N·m,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702km和6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