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长安逸达能否凭借价格与配置取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在家轿领域中,长安汽车旗下的逸动PLUS和锐程PLUS凭借性价比优势在市场中获得了认可,为了巩固长安汽车在紧凑型车市场的地位,同时强化科技属性,长安汽车又推出了全新车型——逸达。该车定位介于逸动PLUS和锐程PLUS之间,整体售价合理且配置也在同级别车型里很有优势,那么它能否得到消费者认可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3月2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长安逸达共推出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8.79-10.79万元。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了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和米勒循环技术,使得发动机热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搭配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6%的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令其WLTC综合油耗仅为5.99L/100km。

  长安逸达基于方舟架构打造,该架构覆盖了A0级到C级所有车型,是长安全新造车技术的进化载体。方舟架构最大的特点就是低重心,通过优化宽高比、轮宽比,使得车内乘坐空间更宽敞,同时在精细化的底盘调校加持下,车辆操控稳定性更好。在安全上,方舟架构形成横、纵两个方向的多个传力闭环,足以保证车辆在发生碰撞时车内人员的安全。

  长安逸达还是搭载百度“文心一言”的首款车型,“文心一言”是基于百度智能云技术打造出来的大模型,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对外提供公有云服务和私有化部署,为消费者带来人工智能新体验,我们只需一句“小安,你好”便可完成各种车辆功能设置。值得一提的是,长安逸达还配有MTK8666芯片,在8核CPU的加持下,整体运算频率高达2GHZ。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