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款奥特能平台车型 别克E5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3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别克E5将于今日(4月13日)正式上市。作为别克品牌首款奥特能平台车型,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并将提供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和艾维亚四驱版车型,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20km。

  作为别克品牌在新能源赛道的新起点,别克E5采用了最新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这与此前燃油车型有所不同,包括取消了很多经典设计,但带来了简洁美感。同时,新车将使用别克家族全新的三色盾车标。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传统SUV设计风格,并在车窗周边、侧裙等位置增添了黑色饰条,使整车颇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55mm,轴距2954mm。车尾整体造型层次感十足,并运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领航灯风格的高位刹车灯,新车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别克E5采用了别克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一体式的30英寸6K液晶屏瞬间提升车内科技感,而车机系统则配备最新一代VCS交互系统,内部UI设计、功能丰富程度以及操作逻辑都相当出彩。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引入5G技术。

  此外,新车的座椅采用了专为电动车开发的骨架平台,融入宽体人机工学设计,S型靠背灵感来自豪华家居,配合带有侧向耳片支撑的宽体悬浮头枕,带给消费者更舒适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为180kW的电动机,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620km。同时,别克E5还将提艾维亚版本,其将采用前永磁同步、后感应异步的电机布局,前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305N·m,后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60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