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菱智新能源推5座乘用版/2座厢式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1 09:27编辑:王雨

  4月10日,东风风行在第110万辆菱智家族下线仪式暨菱智新能源上市发布会上,推出菱智新能源5座乘用版和菱智新能源2座厢式版,其中2座厢式版(基本型)市场指导价为139900元;2座厢式版(经典型)市场指导价为141900元;5座乘用版(经典型)市场指导价为146900元。

  菱智新能源5座乘用版定位为全能纯电商务车,使用场景包括拉物、载人、营运客运、出游等;菱智新能源2座厢式版定位短续航全能纯电物流车。两款新车的上市,标志着菱智开启全面新能源化。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菱智新能源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车标LOGO内部等细节方面增添蓝色元素,整体造型采用锋动力美学设计理念,“闪电”式前脸造型棱角分明,让商务活动更加体面。

  尺寸方面,菱智新能源5座乘用版车身尺寸为5135×1720×1990mm,轴距为3000mm。菱智新能源2座厢式版身尺寸为5145×1720×2000mm,轴距为3000mm,拥有5m3超大装载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Nm。菱智新能源此前推出过续航达401公里的长续航版本,这次上市的5座乘用版本为短续航版,续航里程250公里,2座厢式版则拥有260公里、30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供选择,满足市场更多元的需求。菱智新能源新车型均提供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

  新车运用了以宁德时代为基准的三电动力体系,每公里电耗低至0.1元,此外,东风风行还提供5年或20万公里电池质保,减少用户后顾之忧。

  新车上市发布会上,东风风行还宣布成立创富联盟,推出三大计划:创富无忧计划,用户享受终身免费保养服务;创富助梦计划,创富人脉俱乐部让用户结识行业大牛(参数丨图片);创富守护计划,推出金榜题名助学行动、父母健康关怀行动、情比金坚关爱行动。

  去年11月,东风风行发布了“光合未来”计划,宣布三年内实现100%电动化、五年内停产燃油车。作为东风风行旗下重要的组成部分,菱智家族在迈上110万台阶之后,自然免不了要加速全面新能源化的脚步。菱智新能源5座乘用版和菱智新能源2座厢式版兼具经典商务、绿色环保、多种续航选择、超低电耗、纯电优先路权等优点,在诸多方面满足用户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